close

失去寵物的心情

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,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小柔,我的黃金獵犬,不僅是我的寵物,更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。

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玩耍,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。他的陪伴,他的熱情,他的愛,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波特老了,他的步伐變慢,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。當他終於閉上眼睛,我知道,我失去了一個朋友,一個家人。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但是,我知道,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。我需要一個方式,一個儀式,來紀念他,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,來榮耀他的生命。

選擇萬里福田:初次的接觸

在眾多的選擇中,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。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。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,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、尊重的空間,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明白,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,更是一種理解、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:體驗過程

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,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。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,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,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。

從初步的準備,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,了解儀式的流程,到實際的儀式舉行,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。在禮儀的過程中,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,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,還是在儀式的舉行,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。

溫馨的祈福法會:緬懷與釋放

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,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,更是一個愛的表達,一個生命的尊重,一個緬懷的過程。在法會中,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,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。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,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。

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,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。儘管失去了波特,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我知道,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,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,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。

法會剪影

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

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,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。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,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。每一個環節、每一個細節,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。

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,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,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。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,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。

選擇萬里福田,我感到慶幸。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,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。我知道,無論何時,只要有需要,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,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,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

 

新北烏來動物墓園費用,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!

新北林口狗狗過世處理費用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,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。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,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。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、規劃細緻,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。新北中和寵物靈骨塔評比

春風預備好了翅膀,大地就要發燙,每個人的心里,就有詩意汩汩流淌。 春風多么像詩人,把所有能夠夢見的詩句都寫出來了。 大地堆滿溫暖的黃金。它們被泥土掩藏,被陽光喚醒,被春風緩緩抬升、吹送…… 江山富饒,陽光濃郁。扛著茂密森林的山巒身子微傾,山坡上彈琴的野花,懷揣照耀之心,扶攜著新葉。我看到:一匹綢緞的光,將樹干打扮成婀娜的婆娑的新娘的身段。 郊野,河流乘曙色去遠,春水蕩漾,那波紋被幸福撫平。陽光緊緊擁著的是比愛更愛的東西。包括小鳥們歡快的歌聲;還有懷有身孕的土地甜美的聲響。 慶幸這時候我來到田野,慶幸自己從泥土里起身,要萌發新芽,要舒枝展葉,要綻開花兒,要發出人的聲音。挽住春風的手,一揚臉,就可以吻到天空蔚藍的果實,一俯身,就是一個詞語涌動于心的詩人。 這時候的鮮花,一律將陽光溢出自己身外;陽光順便拿走一縷縷香氣。 天空低下來,想攬住所有的芬芳。香氣把土地也喊熟了,喊香了。土地熟得像剛醒的美人。 一只鳥飛過,樹枝里晃動的都是顫巍巍的心事,這些心事全部都在孕育黃金。 把綻放做成閃亮的美,在春天,任何一個插曲都暖;放誰在上面,誰都美。 要多美就有多美,是喊也喊不住的美。 你看花朵,越開越是我喜歡的模樣。她鞠躬,她溢出內心的愛,她舞動旋律的身姿一點也不做作。 姐妹似的花兒,一朵接著一朵,一朵比一朵妖嬈,她們的起承轉合是如此有滋有味,我想:背后一定有一個神靈在照拂這一切。 天空退回到天空,給出幾朵白云,模仿花朵并深深地愛慕。 拿出全部的自己,花期再短暫,也是永恒。 在春風里,那是多么美妙的日子,幸福女郎,一個又一個來臨。我沒有說話,但嗓子里盡是咕咕的歡快鳥鳴,這擺不脫的俗世之愛,把我弄得簡直是不可救藥。 春風,這舉著薪火的天使,正在把一點一點的蜜糖加到詩意盎然和恰到好處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美文

在去希拉穆仁草原的路上,我問導游小姐:那里是不是“天似穹廬,籠蓋四野,天蒼蒼,野茫茫,風吹草低見牛羊”?導游小姐說:“不是,內蒙古有四大草原,最大的是呼倫貝爾草原,可見這種景象,最小的是希拉穆仁草原,并且草很稀疏、很淺。” 我有些失望。到草原的最大心愿,就是看無邊無際的綠野和藍藍的天。看來這次這個心愿不能實現了。 我問:為何不安排到呼倫貝爾草原呢?導游小姐說:“那里離呼和浩特市太遠了。”我又哦了一聲。 駛進武川縣,離我們去的草原不遠了。沿途看到武川縣的土質較好,原來這里是著名的“土豆”之鄉,生長的“土豆”個大、皮薄,質量高,暢銷遠遠近近。莜麥也是武川一寶,經科學化驗,莜麥植物脂肪豐富,食后能分解出一種亞油酸物質,有防止和治療高血壓、動脈粥狀硬化、冠心病等功效。2004年,武川縣被西部12省市新聞媒體評為“中國西部特色經濟最佳縣”、“馬鈴薯之鄉”。 看不不到碧綠的草原,但看到了蒙古包群落,無疑,目的地到了。 到這里旅游,就是體驗騎馬馳騁草原。有點畏懼,但興奮和勇氣戰勝了微弱的心虛。一個中年蒙古族婦女上前纏著我換上馬靴,我不想換。那婦女說:“你穿的涼鞋,馬跑起來要緊蹬馬蹬,穿涼鞋不行的。”我只好換上馬靴。婦人說:“租金40元!”我驚愕:這么多,其他地方才10元?婦人說:“那就20元吧。”我同意了。說,拿一雙最大的。婦人拿來一雙,穿上,大小正合適。而上馬騎跨一圈需300元。 同行的一位女士,說過去騎過馬,很不適應,不愿意再試。大家都勸她,終于將她勸上馬。一位男士膽怯,說:“先試一下,感覺可以就騎上一陣,不行就拉到。”他蹬上馬背一試,說:“不行!”翻身下馬來。我對他說,找一匹溫順的馬,保險無事。這一句提醒,他答應了。管馬的迅速給他牽了一匹沒有脾氣的馬來。 一群人里,我最先上馬。當年讀《三國演義》,劉備騎白馬我印象很深,于是選擇了一匹白馬。在馬倌護騎的幫助下,我躍身上馬。剛坐定,突然,我的馬下兩個蒙古族馬倌護騎激烈拼打起來。沒有聽到吵嘴的聲音,怎么就打起來了呢?離我太近了,擔心殃及池魚,急急叫扶我上馬的馬倌牽著我的馬走遠一些。好在短兵相接搏擊一分多鐘后,被他們的同伴拉開了。原來矛盾的原因是爭你強我弱,爭地位,爭誰是老大。 我們的“騎兵隊伍”出發了。我胯下的白馬,并不與其它馬拉開距離,非要緊緊與其它馬挨著,以至于有時我的腳和與我并行的騎者緊緊擦過。我們一行八騎,另有兩個馬倌護隊。馬倌對我們說:“馬如果不走正道,向左走你就拉右邊韁繩,向右走你就拉左邊韁繩。要讓馬停下就正正的拉住韁繩。” 我的白馬不怎么安分,偶爾去挑逗身旁的馬,嗅嗅人家的嘴,粘粘人家的臉。這時,我便趕緊把它的頭拉回。 有時快行,有時慢行。當馬快行時,身體在馬背上不停起伏,屁股落在馬鞍上,騰的隱隱地痛。我便雙腳緊蹬馬蹬,讓屁股輕輕落下馬鞍,這樣就避免疼痛了。 那個怕上馬的同伴,騎在馬背上,腰桿很僵硬,背直挺挺的,有些顫顫栗栗。看著他那模樣,大家都哧哧地笑。后來,他慢慢適應了。還換了一匹較高大的馬。 第一次騎馬,自然感覺很新鮮,當馬慢行的時候,就悠閑地抬頭巡視遠方。看藍天,似乎低了很多,白云繾卷,涼風陣陣。我竟然哼起“馬兒你慢些走“的歌來。蒙古族是馬背上民族,近1000年前,成吉思汗靠一匹馬,一張弓橫掃六合,建立強大帝國,不僅威震亞洲,而且震撼歐洲,改變幾多世界歷史。可見馬的力量是多么巨大。不過,人類需要安寧,和平,就讓馬兒永遠這樣悠閑慢慢跑吧。 行走了約半小時,下馬休息,兩個馬倌趁此機會撈小費,問哪些人愿意狂奔。大多不敢,有三人愿意,講定奔跑一次每人60元。于是愿意者上馬狂奔起來,一兩分鐘時間,一大圈就奔完了。當然不是獨自狂奔,而是馬倌護理著。 接著大家又上馬,如原來的速度,行進了一會,在一個地方停下,說是看沼澤,其實沼澤很不明顯,只是地勢低洼一些,土濕潤一些,草密綠一些。主要目的是要我們消費,品嘗奶茶、奶酪和小米都不要錢,這些東西都很可口,很香。特別是奶茶,跑馬后有些渴,我喝了兩小碗奶茶。付費的項目是那些蒙古族婦女給你穿上花花綠綠的服裝,戴上蒙古族將軍帽子,要你照相。拿給我戴的帽子是一頂王爺帽,我很愜意。我取笑騎馬膽怯的那位同伴,說你那帽子的尖部是綠色的,大家哈哈地笑,他自己也笑起來。他取下帽子要求給我調換,我卻不愿意。他說戴上王爺的帽子照一張相,我同意了。我自然也照了王爺相。還沒完,那些蒙古族婦女抱了一只小羊拽進我懷中,要我摟著羊照一張。 在返回的路上,大家不停催馬快跑,我的白馬比較穩健,一直靠前,并領先兩三次,有一次狂奔,但只有一瞬間。 下馬后,不能迅速離開草原,因為安排晚上住蒙古包。離吃晚飯的時間還早,我們便踏進草原。正好有一牧羊人在放牧羊群。問有多少只羊群,牧羊人答有100多只。有的羊真大,像小牛一般。問牧羊人多少錢一只,答曰:“七八百元。”真貴呀!又問牧羊人:一次放牧后,大約隔多長時間又可以放牧?答曰:“要看下不下雨,如果雨水多,草長的快,可以天天放牧。”我啊了一聲:看來水真是生命之源啦! 有人的手挨了一下長得比較高的植物,感覺又癢又疼。這也是到高原留下的記憶吧。 吃晚飯時,看到草原落日,胭紅如血。我跑到室外,拍攝下了幾張,不管效果如何,也是留下一種感覺吧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我一直認為,秋冬兩季是最適合吃魚的季節。此季鮮魚大量上市,各種魚類不僅肉質肥美、鮮嫩,而且價格也相當吸引人,尤其是鯽魚。 鯽魚可以紅燒、清蒸以及煮湯,我們家喜歡吃的是蘿卜絲煮鯽魚。祖父做的這道菜那真是色、香、味、形俱全,尤其值得稱道的是,那碗鮮美的魚湯呈乳白色,甚是好看,讓人很有食欲。在我看來,祖父做的蘿卜絲煮鯽魚已達烹調鯽魚的極高境界。 祖父烹制蘿卜絲煮鯽魚的制作過程是:蘿卜洗凈,切成絲(刀功很重要,勤學苦練熟能生巧),放一旁備用。鯽魚剖好后,在魚身上斜劃幾刀,抹上鹽并腌制30分鐘(這樣才能更好入味)。半小時后,先把姜片倒入鍋內煸炒,再把腌制好并清洗后控水的鯽魚放入鍋里煎至魚身皆成黃褐色(煎魚最好是用熱油,以防止魚皮煎破)。倒入熱的純凈水或礦泉水(這是制作乳白色鯽魚湯的關鍵),接著放入蘿卜絲一起用小火煮上一刻鐘左右,即將出鍋的蘿卜絲煮鯽魚進行調味后,用干鍋或火鍋來盛。俗話說,一燙抵三鮮,確是至理。另外,千萬別忘了往魚身上撒上少許蔥花,一來好看,二來提香。 一些食客本來對蘿卜絲煮鯽魚充滿興趣,可一下箸,就愁眉不展,因為鯽魚的細刺實在太多了,稍有不慎便骨鯁在喉。可在我看來,細刺越多的魚越鮮美,比如刀魚、鳊魚皆如此。只要做到食魚不言,細品慢咽,方可盡情享受蘿卜絲煮鯽魚這道美味佳肴了。該菜肴不但味美,且還有一定的藥用價值——益氣補脾、清熱解毒 ,同時還有美容的功效。 我愛吃魚,特別是這蘿卜絲煮鯽魚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蘆洲寵物個別火化費用
新北土城狗狗火化評比 》萬里福田:給您的毛孩一個尊嚴的寵物火化服務2007新北鶯歌寵物殯儀館費用 》萬里福田的專業寵物禮儀,悼念每一位寵物天使

arrow
arrow

    kevingt4h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